因确诊新冠病例 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提前落幕

因确诊新冠病例 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提前落幕
2020年02月29日 08:35 新华社
2020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剩余赛段比赛被取消 2020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剩余赛段比赛被取消

  新华社迪拜2月28日电(记者苏小坡)阿联酋阿布扎比体育理事会28日宣布,因两名意大利自行车选手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2020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剩余赛段比赛被取消,所有选手、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被隔离。

  2020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于2月23日开赛,已进行5个赛段比赛。主办方表示,20支车队的140名车手、随队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均有感染风险。阿布扎比卫生局同日宣布,所有车手、工作人员和记者将接受隔离观察。

  四届环法自行车冠军弗鲁姆也在所住酒店被隔离,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很遗憾比赛被取消,但公共健康是第一位的。我们都在等待检测,会一直待在酒店直到进一步通知。我希望感染者尽快康复,不要再有新的病例。”

  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中东地区唯一的分站赛,以多样化赛段和地形吸引世界各地顶尖车手参赛。

  目前,阿联酋官方宣布的确诊病例为19例,其中治愈5例。(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