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德班孙颖莎3比0陈幸同夺冠 获世乒赛参赛资格

直通德班孙颖莎3比0陈幸同夺冠 获世乒赛参赛资格
2023年02月23日 20:25 新浪体育
孙颖莎孙颖莎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23年国家队直通德班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单决赛里,孙颖莎以3比0击败陈幸同夺冠,她赢得世乒赛参赛资格。陈幸同获得亚军。

  首局开始后陈幸同进入状态较快,在比分上领跑。孙颖莎逐渐找到感觉,增多了侧身抢攻,她追平比分并实现反超,以11比9先声夺人。孙颖莎在第二局乘胜追击,很快以4比1领先,陈幸同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孙颖莎又得1分扩大领先,这时陈幸同上手更坚决,同时注意落点变化,连续得分追近。在陈幸同追至7比8后,孙颖莎请求暂停。重回场上孙颖莎抢攻坚决,保持比分领先以11比9锦上添花。

  第二局结束后,孙颖莎请求医疗暂停,她的左脚有些扭伤,队医入场为她处理。经过医生的简单治疗后,孙颖莎回到场上,比赛重新开始。

  孙颖莎在第三局以3比1开局,陈幸同努力追成4平。之后两人几次战平,6平后孙颖莎连得2分再次拉开。陈幸同非常顽强,连追2分再次扳平。孙颖莎正手反拉得分,下一球两人形成相持,孙颖莎再次得分拿到赛点。首个赛点孙颖莎就把握住了,以11比8赢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