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遇太阳怎么办?马龙:有充足人手防杜兰特

西决遇太阳怎么办?马龙:有充足人手防杜兰特
2023年02月23日 16: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拥有杜兰特的太阳怎么办,这已是近期内所有西部球队都必须回答的问题。近日,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在采访中谈到了对球队的信心。

  主持人:如果掘金和太阳在西部决赛相遇,你们有足够的人员去防杜兰特吗?我给你压力了,因为我已经把你们放进西部决赛了。

  马龙:我认为我们可以,我们的管理层打造了很棒的阵容,不管是选秀、自由球员还是交易,我们现在得到了托马斯-布莱恩特、雷吉-杰克逊。我感觉我们的阵容深度和侧翼有能力去防守像勒布朗、莱昂纳德、杜兰特这类很强的前锋。当然,每支球队都很有天赋,我们会针对不同的球队有不同的防守,但我们对这样的机会感到兴奋。

  马龙对掘金很有信心,只是不知道这种信心能否传递给球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掘金马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