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樊振东横扫闯入决赛 陈幸同钱天一女双冲冠

全锦赛樊振东横扫闯入决赛 陈幸同钱天一女双冲冠
2022年11月12日 14:09 新浪体育
樊振东樊振东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半决赛,樊振东率先闯入男单决赛,陈幸同/钱天一和蒯曼/陈熠获胜进入女双决赛。

  樊振东是本次全锦赛男单的夺冠热门,他之前在男子团体比赛里带领上海队赢得冠军。虽然男团决赛里樊振东曾输给林高远,但他在上海队夺冠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男单半决赛樊振东遇到牛冠凯,开赛后樊振东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依靠抢攻压制住对方,以11比8、11比9先胜两局。

  第三局樊振东又是早早确立优势,以11比3再胜。牛冠凯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增多了搏杀,可樊振东没有给他反败为胜的机会,11比8,他又胜一局以4比0赢球。

  女双半决赛里,陈幸同/钱天一以4比0(11比3、11比8、11比6、11比9)横扫张瑞/孙艺祯,蒯曼/陈熠在先丢两局后成功翻盘,她们连赢四局以4比2(6比11、2比11、11比8、11比7、11比6、12比10)击败孙铭阳/何卓佳。

  这样陈幸同/钱天一将与蒯曼/陈熠争夺女双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