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周琦带伤飞14小时来伊朗 这是榜样的力量

杜锋:周琦带伤飞14小时来伊朗 这是榜样的力量
2022年11月12日 01: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23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亚大区F组,中国男篮81-72力克伊朗队。

  周琦带伤来到伊朗与国家队并肩战斗,虽然他没有出战这场比赛,杜锋赛后还是再次向周琦表达了感谢。

  “在这里要感谢周琦,他带伤从澳大利亚飞了14个小时来到伊朗,并且坚持想比赛。但是教练组与队医沟通过以后,出于保护他,今天并没有让他上场。这就是我们中国男篮榜样的力量,在这里要感谢周琦。”杜锋说道。

  “大家也知道,在CBA联赛过程中,队伍每个人这两年都是在比赛、国家队集中、隔离的状态下来回走,大家都没有自己的时间。特别是到广州集中的16名球员,包括这次没来的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和陆文博,大家都是带着伤病来集中。队长王哲林说过的一句话让我特别感动,就是在球队困难的情况下大家要给予支持,国家招之则来,来之则战,这就是我们男篮的精神面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