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加坡赛王曼昱携手队友进八强 伊藤美诚出局

WTT新加坡赛王曼昱携手队友进八强 伊藤美诚出局
2022年03月15日 21:48 新浪体育
王曼昱王曼昱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22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女子单打继续进行第三轮,中国队又有两人进入八强。王曼昱和王艺迪均以3比0获胜晋级,日本的伊藤美诚1比3落败被淘汰。

  王曼昱对阵波多黎各的迪亚斯。开赛后王曼昱就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压制住迪亚斯,她以11比3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王曼昱完全掌控局势,11比5、11比5,她又胜两局以3比0横扫对手晋级。

  王艺迪迎战德国的米特尔哈姆,王艺迪开场后就迅速拉开领跑,她以两个11比5先胜两局。第三局米特尔哈姆增多搏杀,场上比分接近,王艺迪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1比9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0横扫获胜。

  另一场第三轮比赛里,伊藤美诚在11比5先胜一局后未能乘胜追击,法国的袁嘉楠以11比7、11比8、11比7连扳三局,她以3比1逆转淘汰伊藤美诚。

  四分之一决赛里,王艺迪将与袁嘉楠交锋。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