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热身赛陈梦1-4男队削球手 刘诗雯4-0获胜

国乒热身赛陈梦1-4男队削球手 刘诗雯4-0获胜
2021年11月14日 2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今天进行的国乒世乒赛热身赛,陈梦在性别大战中1-4不敌男队的削球手马特,晚间出场的刘诗雯4-0获胜。

  世乒赛即将于11月23日开始,国乒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本周男女队都组织了热身赛。男队的形式是淘汰赛,女队则不进行排名。

  今天的几场比赛,最先结束的是陈幸同与王廷宇的性别大战,后者只有16岁,最终国家女队主力选手陈幸同4-2获胜。接下来的比赛覃予萱4-1胜削球手朱思冰。

  下午的比赛,何卓佳4-3险胜范思琦。另一场性别大战,陈梦1-4不敌男队的削球手马特。张缤月4-1胜吴洋晨。

  接下来是一场女双对阵混双的比赛,陈梦/钱天一3-0胜曹巍/孙铭阳。

  晚上的比赛,陈幸同4-0胜蒯曼,冷雨桐4-1李雨琪,刘诗雯4-0横扫陈熠,王曼昱性别大战4-1胜男单小将曾蓓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