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梁靖崑克樊振东 林高远打出11比0难挽败局

乒超-梁靖崑克樊振东 林高远打出11比0难挽败局
2021年10月08日 15: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21年乒超联赛继续进行,梁靖崑连胜樊振东、徐海东贡献2分,林高远单局打出11比0也无济于事,汕头队以1比3不敌山东魏桥。许昕单双打拿下2分,上海队以3比2逆转战胜深圳队。

  汕头队和山东魏桥相遇,樊振东和梁靖崑作为各自球队一单。首盘双打,林高远/徐海东以3比2险胜于子洋/刘丁硕,汕头队以1比0领先。樊振东和梁靖崑在第二盘相遇,前两局双方打得很胶着,两局都是战至加分,梁靖崑把握住关键球连赢两局。樊振东第三局追回,梁靖崑第四局再胜,他以3比1(15比13、12比10、8比11、11比6)击败樊振东,山东魏桥追成1平。

  第三盘林高远有一个完美开局,他首局打了于子洋一个11比0,可这之后林高远没有守住领先,于子洋在1比2落后时连扳两局逆转。山东魏桥以2比1反超。梁靖崑随后以3比2险胜徐海东,山东魏桥以3比1力克汕头队。

  许昕带领的上海队遇到深圳队。许昕首盘搭档徐晨皓以3比1击败全开源/于何一,上海队以1比0领先。这之后袁励岑、于何一分别战胜赵子豪、徐晨皓,深圳队以2比1反超。没有退路的上海队在第四盘反弹,赵子豪以3比1力克全开源,许昕决胜盘以3比0横扫袁励岑,上海队以3比2逆转赢球。

  另一场男团比赛中,黄石基地以3比0横扫乐旋体育。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