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参加活动播福原爱VCR引热议 日网友讽软饭男

江宏杰参加活动播福原爱VCR引热议 日网友讽软饭男
2021年10月05日 13:43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江宏杰出席金钟奖颁奖礼播放福原爱视频 引日网友热议日媒报道江宏杰出席金钟奖颁奖礼播放福原爱视频 引日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日媒报道,福原爱前夫江宏杰日前在台北出席金钟奖颁奖礼时,主办方在VCR中播放了其与福原爱一起打球的画面,使得这对已经离婚的前夫妇“再度同框”。日本网友对此反应激烈,纷纷嘲讽江宏杰是“软饭男”。

  众所周知,在乒乓球界以及社会影响力方面,江宏杰无论是个人实力、所获成绩,还是名气等各方面,全都不如前妻、日本名将福原爱。而江宏杰的名气也是随着他成为福原爱的丈夫而渐趋被人熟知。

  不过在这对跨国情侣最终以几乎闹剧的形式分手后,福原爱回到日本,名气依旧,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和节目。江宏杰则是除了跟福原爱扯上关系才会被人记起外,基本再无表现。

  然而日前,在台北的江宏杰出席了金钟奖的颁奖礼。在他亮相时,主办方在播放的VCR中,使用了江宏杰与福原爱一起打球的画面,造成了这对前夫妻“再度同框”。

  日本《东京体育》在报道这则消息时,使用了“江宏杰出席颁奖礼 前妻福原爱竟登场引争议”为标题。文章中表示,台湾网友对于使用福原爱的影像表示“难以置信”,不过江宏杰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回应。

  结果消息一经报道,在日本同样引发了热议。日本网友纷纷表示,江宏杰又在拿福原爱“蹭流量”,是恶心的“软饭男”。也有日本网友对日媒的报道标题不满,认为是“标题党”。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