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赛前想过不好打 2019年大家对我不太满意

丁宁:赛前想过不好打 2019年大家对我不太满意
2019年12月12日 22:00 新浪体育综合
丁宁 丁宁

  北京时间12月12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1/8 比赛中,丁宁2比4不敌削球手佐藤瞳未能晋级。

  赛后丁宁说,赛前想到比赛会不好打,自己也做了很多准备。“其实自己在场上的想法和出手和赛前准备得差不太多,比赛的转折在第五局,自己9:6领先,那一局谁赢了谁都会在气势上更好一些,我们双方发挥都擦不多,对方打了一个擦网,运气球后,自己处理球又一些着急,在多拍的回合当中,急于从拉调去转冲。自己其实当时比分领先,应该打得更耐心一点。”

  丁宁说那时在场上的自己气有一点浮,“叫暂停其实是想让自己稳一点,当时也没有发抢就能得分,都是在相持中进行攻防转换,9:9以后的两分球,其实自己想法是对的,但是失误了。”第一局赢得轻松,第二局开局不错,但出现了一些无谓失误,丁宁总结说:“自己对中性球自己的感觉是对的,但是出手和自己想象的有偏差。自己的单板杀伤力不好,这些原因都导致自己压力比较大。比赛里出现一局打得好一局又被对方限制住的情况,就是对方适应了我,我需要做出转变,但转变同时承担着风险。”

  这场比赛后,丁宁也结束了自己2019年的赛程,回想2019年,丁宁说:“我觉得可能对大家来说对我不太满意,我自己觉得能够从这些过程中看到自己的改变和一点点的进步,对于自己来说改变和调整比较困难,我需要的是不断对自己的超越。”丁宁认为,自己面对的调整的过程自己最清楚,她希望自己能够专注在自己的专业中,不断去积累。“希望接下来能够在明年或者某一个时段能够有一个真正让大家都感受到的改变。”(乒乓世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