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卡纳被改造为临时医院 伦敦奥运场馆被征用

马拉卡纳被改造为临时医院 伦敦奥运场馆被征用
2020年03月29日 12:23 新浪体育

  日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的传播,各国纷纷将体育场馆改造为临时医院,很多奥运场馆也被征用。

  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办过足球比赛的场馆--马拉卡纳中心被征用,作为巴西抗击新冠肺炎的体育设施之一。这里将被改造为一家临时医院,已接收19名患者。首都巴西利亚的加林查球场也将被改造为临时医院。

  2020年洛桑冬青奥会运动员村也被作为安置医生、护士和其他医务人员的场所。

  位于秘鲁首都利马的泛美运动会运动员村也被征用为一家医院,这里有450间卧室。

  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馆ExCeL展览中心此前也已经被改造为一家临时医院。这里承办了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拳击、击剑、柔道、乒乓球、跆拳道、举重、摔跤、室外地滚球戏、残奥会乒乓球、残奥会举重、残奥会力量举重、坐式排球和轮椅击剑等比赛。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