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自愿放弃400万欧薪水 全队降薪帮尤文渡难关

C罗自愿放弃400万欧薪水 全队降薪帮尤文渡难关
2020年03月28日 18:52 新浪体育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C罗自愿放弃400万欧元的薪水,帮助尤文渡过难关 。

  报道中指出,由于意甲比赛暂停,因此俱乐部没有了收入,但是俱乐部还需要每月照发工资,这使得很多存在负债的俱乐部财政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号召球员接受降薪,C罗愿意接受放弃一个半月的薪水(约400万欧)来响应队长,布冯和博努奇也做出积极回应。

  尤文目前尚未敲定具体的降薪方案。目前的选项之一是暂停球员一个半月的薪水,而选项之二为从本月开始停发薪水,直到联赛重新开启再继续发放。如果联赛取消,尤文将发放3-6月的3个月中的一个月的薪水,如果6月后联赛恢复,尤文将发放3-6月的3个月中的两个月的薪水。

  目前尤文仍未敲定具体的降薪方案,但C罗、基耶利尼等球员已经提前给出了支持。

  (长歌)

C罗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