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延期产生追加费用 森喜朗:IOC也应负担一些

奥运延期产生追加费用 森喜朗:IOC也应负担一些
2020年03月28日 14:26 新浪体育

  [共同社3月28日电]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森喜朗28日参加日本电视台系列的节目,就决定最迟延期至明年夏季的奥运的新举办日程表示:“由于说的是夏季,或许可以认为是6月至9月期间。”他还称“将在这一周进行汇总,希望下周内得出某种结论”,展示了将尽早做出判断的姿态。

  国际奥委会(IOC)的方针是争取三周左右敲定新的举办时期。虽然有意见提出为避免酷暑,希望在春天举办,但森喜朗指出招募志愿者和实施奥运预选是课题,强调“尽可能设置较长的筹备期为宜”。

  对于预计发生的追加费用,森喜朗从延期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出发,表示“仅就这个问题而言,哪一方都没有责任”,认为不仅日方,IOC也应该负担一些费用。(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