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NBA女记者确诊感染新冠 严重时整天躺床上

著名NBA女记者确诊感染新冠 严重时整天躺床上
2020年03月28日 0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54岁的ESPN著名NBA女记者多丽丝-波克(Doris Burke)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对于经常看NBA比赛的球迷来说,他们一定不会对多丽丝-波克感到陌生,今年54岁的多丽丝-波克是ESPN著名NBA女记者,而且一直担任NBA比赛的场边评论员。

  今天,多丽丝-波克在接受ESPN名记沃神的采访时透露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虽然并不清楚多丽丝-波克是如何染上新冠病毒,但是据她自己回忆是在3月中旬感到身体不适。

  “对我来说,有趣的一点是,我也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因为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我认为我一直在了解关于新冠病毒的症状。”多丽丝-波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基本上是在3月12日,我记得我和我的转播团队一起吃午餐。当时我看着我的同事们,莱恩-罗科以及伊恩-格鲁卡,我的制片人,我对他们说:‘哥们,我现在感觉好累,我的头很沉。’现在回想起来,那就是我的症状。”

  最严重的时候,3月15日到18日,波克透露他每天离开床的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

  多丽丝-波克因此成为了目前所知的第一位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的NBA记者。

  庆幸的是,波克透露她在过去两周多的时间里没有出现其它症状,而且她会继续保持社交距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比赛女记者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