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来云居冰雪嘉年华“撒欢儿”!

今冬来云居冰雪嘉年华“撒欢儿”!
2020年12月05日 21:22 新浪体育

  2020-2021雪季云居开板嘉年华于12月5日开幕,云居滑雪场人声喧嚣、热闹非凡,等待了一个夏季的人们带着装备、呼朋唤友,享受开板的仪式感和滑雪的乐趣。

  云居滑雪场邀请房山区体育局副局长金永男、张坊镇政府领导出席本次开板嘉年华活动,云居滑雪场、协会主席蔡仕林致欢迎词,协会常务副主席蔡丽丽为党员先锋队、冰雪运动专项委员会、定向越野专项委员会授旗,同时云居滑雪俱乐部成立,当天京津冀三地的滑雪爱好者共同庆贺云居滑雪场盛大启幕!

激情的桑巴舞激情的桑巴舞
 非洲手鼓表演 非洲手鼓表演
雪友们互动游戏雪友们互动游戏
 乐队演唱 乐队演唱

  云居滑雪场今年加强冰雪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冰雪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现拥有高级、中级、初级滑雪道8条,雪道总长5000米,达到国内高级滑雪道标准,单独设有雪地公园区域,长度550米,宽度45米,坡度13度,在力求给广大雪友带来愉悦的滑雪体验同时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和IP打造,将新增多个精彩看点:

  一、注入活力,提升“夜经济”!

  为扩大云居滑雪影响力,深度挖掘嘉年华潜在价值,云居滑雪场联合多家国内旅游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研学交流、游客输送、文创产品开发与体育资源推广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届时将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云居体验滑雪运动,增加夜场滑雪服务推出99元套餐,开展云聚电音节、云居跨年夜活动,提升城市“夜经济”促进房山区体育产业生态发展。

  二、竞技滑雪,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为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云居滑雪场将承办“欢乐冰雪·健康中国”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2020年北京市滑雪定向公开赛、“新浪杯”滑雪系列赛、“云居杯”滑雪友谊赛,致力于将雪场打造成冰雪类特色赛事基地。

  通过本次“嘉年华”活动,让雪友们“感受美丽云居 发现户外精彩”,走出家门,走向雪道、走向健康,走向幸福,共同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冰雪活动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冰雪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房山冰雪,为冬奥加油,为祖国喝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