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惨败!跌出前12!北京主帅发飙怒斥全队

33分惨败!跌出前12!北京主帅发飙怒斥全队
2020年12月05日 22: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常规赛第14轮,北京91-124惨败于福建,帮助对手终结了12连败,并拿到了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内大将翟晓川缺阵,大外援汉密尔顿也因伤休战,面对此前一场未胜的福建,人员不整的北京似乎提不起来兴致,开局便被对方打出高潮。

  面对球队的整体低迷状态,北京主帅帕亚加尼十分不满,在第一节暂停的时候便发飙怒斥全队:“投篮投不进就算了,你们硬一点行不行?”

  北京队此后打起了一些精神,以3分领先结束第一节。但随后苦苦追求胜利的福建队感受到了对手的斗志不足,在两位外援的带领下持续拉开比分,最终送给了北京队一场33分的惨败。

  目前,北京队仅取得5胜7负的战绩,积分榜已跌至第13位,跌出季后赛行列。

  (刘文明)

北京福建翟晓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