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称对决普瓦里尔之前自己就知道腿可能会骨折

康纳称对决普瓦里尔之前自己就知道腿可能会骨折
2021年11月23日 10:48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康纳-麦克格雷格(Conor McGregor)在今年7月与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的三番战中遭遇了小腿骨折的严重伤病,但根据他近日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来看,早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他就知道自己的腿可能会在比赛中骨折。

  在康纳发布的这一系列的消息中,他讲述了在备战时腿部的伤病给自己带来的各种麻烦,这也是为何当比赛第一回合结束前骨折发生时,他并没有对此表现得非常惊讶。

  “在上一次备战时,我的左腿遭受了严重的伤病,我的很多训练环节不得不躺在地上进行。我的整个回合都是在地上进行的,我一直在地面中击打对手,直到逼迫他们起身回到站立中去。这也在和普瓦里尔的比赛中有所体现,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我骨折的地方恰恰就是在训练中有问题的地方,同一条腿,同一个位置,所以我对于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感到惊讶。”

  “我当时的反应并不像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或者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那样错愕,因为这一切我已经有所预期了。韦德曼对于我在赛后所引用的言论表示愤怒,认为我是在针对他,但其实我没有。”

  康纳的团队在他和普瓦里尔三番战之前就表示康纳的腿部存在“应力性骨折”的问题。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透露康纳赛前获准在脚踝缠上绷带出战这场比赛,但最终他并没有这样做。

  虽然因为骨折导致他在第一回合结束后以TKO的结果再次输给了普瓦里尔,但康纳认为在被对手摔倒在地后,自己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当普瓦里尔在地面中向自己出拳和砸肘时,康纳对于自己的反击感到满意。

  “他的头很痛,我的腿很痛,我对于自己在地面中的表现很满意。我认为我们之间的较量并不会就这么简单地结束,这是我能给出的最公平的回应。”

  康纳在赛后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了普瓦里尔脸上的伤痕,并表示这正是自己在地面中给他造成的。爱尔兰人表示,当自己痊愈之后,与普瓦里尔之间的四番战将是不可避免的。

  “我在地面中命中了非常漂亮的肘击和拳头,他脸上的那些伤痕就是最好的证明。”

  “毫无疑问,普瓦里尔并不期待我痊愈后会发生的事情,但我会回来,这件事终究要解决,以一种一劳永逸的方式解决。”

  在接受了手术后,康纳目前已经可以独立行走,但在伤势彻底痊愈之前,他并不打算急于恢复训练。目前并不知道他在何时才能再战八角笼,但根据他此前的计划,2022年年中是自己下一场比赛的时间,这距离他腿部发生骨折将刚好过去一年。(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