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体重严重超标 与维托里比赛将变为无差别级

科斯塔体重严重超标 与维托里比赛将变为无差别级
2021年10月22日 11:10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保罗-科斯塔(Paulo Costa)与马尔文-维托里(Marvin Vettori)在本周末的头条大战将不再是一场185磅的中量级对决了。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科斯塔表示自己无法在限定的时间内将体重减到186磅的中量级上限,因为他目前的体重高达211磅。

  “是的,我现在有96公斤(211磅)重。昨天,我的经纪人和几个人商谈了此事,我无法在称重前把体重减到185磅了,我现在的体重完全是另一个量级。”

  在去年9月挑战伊斯瑞尔-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的中量级冠军头衔失败后,科斯塔在这13个月里都没有再次登场比赛。但他的官方排名依然高居中量级第2位,他希望这次与维托里的对决能够帮助自己再次拿到冠军挑战权。

  至于本周末与维托里的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还要看维托里方面是否同意在对手超重的情况下继续比赛。如果双方达成协议的话,这场比赛将变为无差别量级,甚至是一场205磅的轻重量级对阵。

  “我认为这一战还是会发生的,除非维托里不想和我打了。或许我们可以在195磅的体重下进行无差别量级的对决,但我认为205磅可能更适合这场比赛,也能让拳迷们更加兴奋。”

  “更大的体重意味着更强的爆发力,我想带给拳迷们最棒的对决。我认为维托里也是这么想的,两个大块头之间的对决会让KO更容易发生。”

  现在距离比赛开战只有3天的时间了,科斯塔只希望自己的经纪人团队可以可维托里的团队达成新的比赛合同。毕竟,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关系到下一个中量级冠军挑战权的归属,科斯塔相信维托里方面也不愿因此放弃比赛。

  “我现在不在乎体重究竟了减轻了4磅、5磅还是6磅了,我在乎的只是我究竟比维托里重了多少。我不管他在比赛时的体重是多少,我只希望可以协商一个重量,从而让这场比赛可以进行,只是我现在也不知道最终究竟会在什么体重下比赛。”

  科斯塔承诺,自己将在赛后向大家解释为何体重会超过中量级上限如此之多。但现在,他期盼能尽快与维托里方面敲定一份新的比赛合同,这样自己就可以在周末的时候走进八角笼,为拳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头条大战了。

  比赛的最终合同仍在协商中,不过科斯塔的经纪人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信心与维托里的团队达成一致,从而确保这场颇受瞩目的头条大战能够如期上演。

  “我们正在最终敲定比赛合同,包括比赛的细节、双方的体重等等。但最重要的一点是,科斯塔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向世界证明自己究竟有多优秀。我们现在还不能说太多,可以确定的除了比赛时间外,这还将是一场无差别量级的对决。”

  最新消息,UFC官方已经正式敲定本场比赛为195磅的无差别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