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旭航31分任骏飞20+9 广东8人上双大胜浙江

朱旭航31分任骏飞20+9 广东8人上双大胜浙江
2021年10月21日 1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常规赛第二轮,广东110-94大胜浙江。

  广东(3-0):任骏飞20分9篮板3助攻2抢断,胡明轩10分6篮板6助攻2抢断,周鹏10分4篮板4助攻,赵睿18分9篮板6助攻4抢断,徐杰11分5篮板8助攻,曾繁日10分5篮板2抢断2封盖,王薪凯11分,张皓嘉12分,

  浙江(2-1):朱旭航31分3篮板,王奕博20分4篮板9助攻,余嘉豪14分14篮板3助攻3封盖,吴前5分4篮板3助攻,程帅澎2分3篮板2助攻

  首节广东迅速进入状态并打出不错开局,但浙江依靠朱旭航的外线三分追回分差,双方展开拉锯战,凭借内线的优势广东领先了2分,次节广东开局又一波小高潮取得领先,还是朱旭航站出来连续外线发炮再次将分差追至差3分。

  第三节,广东通过开局一波高潮确立了近20分领先,浙江进攻端迟迟没有状态,余嘉豪内线鲜有的强打表现不足以很快追近比分,三节结束广东领先了13分,末节任骏飞成为奇兵,他整节都很活跃,广东也是一直保持十几分的领先,最终广东力克浙江,取得新赛季3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胡明轩、周鹏、任骏飞、曾繁日

  浙江:陆文博、程帅澎、吴前、朱旭航、余嘉豪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浙江朱旭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