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透露张伟丽战罗斯时间 已经对此进行了训练

教练透露张伟丽战罗斯时间 已经对此进行了训练
2020年11月18日 09:34 新浪体育综合

  UFC中国讯 张伟丽(Zhang Weili)在今年3月的时候成功进行了自己的首场UFC冠军卫冕战,在和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的史诗级对决中以分歧判定胜出。但在那之后,她再也没有出战过。

  根据张伟丽的柔术教练佩德罗-乔道(Pedro Jordao)的说法,这位亚洲史上首位UFC冠军的下一场卫冕战将会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进行。而尽管UFC还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官方宣布,但前草量级冠军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预计将是届时挑战张伟丽的那个人。

  “我们要看看在疫情期间事情会如何发展,但我认为这场比赛会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发生。显然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会是罗斯,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但没有任何事情是确定的。现在一切都在计划中,不过人人都知道这就是下一步会发生的事情。”

  在上一场比赛获胜后,张伟丽在中国成为了一位名人,关于她的个人传记目前也正在制作之中。谈到她的下一场冠军卫冕战,乔道表示,他们团队期待看到罗斯能给张伟丽带来怎样的挑战。

  “罗斯是又一个难缠的对手,我觉得她的技术要比张伟丽之前交手过的对手都好,并且也更有天赋。只有时间能验证这一切。”

  “我知道罗斯可能会为这场冠军战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但我觉得这场比赛的风格对于张伟丽来说很有利。人们都说张伟丽是一个非常强壮的选手,但事实上她的技术也很出色。我相信张伟丽将会击败罗斯继续卫冕。”

  乔道表示目前疫情已经在中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这也使得张伟丽可以不受条件限制地在北京进行训练。

  乔道在2014年就来到了中国,张伟丽是他教授的第一个学徒。当时张伟丽只打过3场职业MMA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但自那之后,张伟丽打出了19连胜,从一位以站立风格为主的选手进化成为了技术全面的MMA名将。关于这一点最好的证明就是她已经在UFC打出了5战全胜的战绩,并先后在第一回合降服和KO了杰西卡-阿吉拉尔(Jessica Aguilar)与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

  对于张伟丽的地面技术,乔道评价道:“除了安德拉德,她在比赛中成功抱摔了每一位对手。她总是在进行柔术训练,技术非常全面。我已经训练了她6年的时间,看到了她一步一步的进化。我知道她的打击力量有多么的强悍,而她的地面技术同样出色,她非常擅长断头台和裸绞,还有手臂十字固,她在地面中非常有自信,不惧怕与任何对手进行地面较量。”(UFC中国 大拿)

ufc张伟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