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UFC五大初来者:伯恩斯兄弟齐获巨大成功

2020上半年UFC五大初来者:伯恩斯兄弟齐获巨大成功
2020年07月08日 10:01 新浪体育

  2020 HALF-YEAR AWARDS: THE NEWCOMERS

  UFC中国讯 随着2020年6月的结束,又到了盘点这半年里UFC各项最佳的时候了。本文一起来盘点2020年上半年涌现在八角笼内的五位初来者。

  5、布兰登-罗伊瓦尔(Brandon Royval) 并列

  罗伊瓦尔在今年5月份第一次走进八角笼,不过他在自己的首秀中通过手臂三角绞降服击败了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位来自科罗拉多州的27岁小将有着极高的终结率,并且格斗风格也令人兴奋,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非常值得关注的选手。

  5、丹尼尔-罗德里格兹(Daniel Rodriguez) 并列

  事实上罗德里格兹在去年参加了“周二挑战者”的选拔并且获胜,但未能被UFC当场签下。不过凭借着12月在小型格斗组织中的一次精彩KO,他在今年2月得到了UFC的征召,并在首秀中就降服战胜了老将提姆-敏斯(Tim Means)。这场胜利并非运气使然,罗德里格兹在5月时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加比-格林(Gabe Breen),两连胜足以让他在次中量级的新秀中脱颖惹出。

  4、凯-汉森(Kay Hansen)

  今年刚满20岁的凯-汉森是目前UFC花名册上第二年轻的选手,尽管她此前已经赢得过全女子联盟Invicta FC的冠军头衔,但在6月底UFC on ESPN 12中的八角笼首秀还是让她倍感压力。不过那晚汉森通过精彩的表现折服了所有人,在第三回合时以一记手臂十字固降服了对手珍裕-弗雷(Jinh Yu Frey)。这记精彩的表现甚至得到了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点赞。

  3、考斯-威廉姆斯(Khaos Williams)

  考斯-威廉姆斯原本可以凭借着此前在其他格斗组织中积累的名气登上这份榜单的榜首,不过这位来自底特律的次中量级选手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一步一步爬上巅峰。在今年2月UFC247的八角笼首秀中,他仅仅用时27秒就KO终结了对手亚力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向人们证明了为何自己是最值得一看的选手。

  2、贾马尔-希尔(Jamahal Hill)

  当去年希尔拿着一份UFC合同离开UFC Apex时,人们就预感到这位密歇根小将未来将会在八角笼内大有作为。而希尔并没有令人们失望,他在今年上半年的两次出场中分别通过一致判定和TKO击败了达科-斯托西奇(Darko Stosic)以及克利德森-阿布鲁(Klidson Abreu),迅速成为了205磅的一股新兴势力。或许在今年结束的时候,希尔将打入轻重量级前15位的排名。

  1、赫尔伯特-伯恩斯(Herbert Burns)

  作为吉尔伯特-伯恩斯(Gilbert Burns)的弟弟,赫尔伯特-伯恩斯被巴西拳迷们寄予厚望,但他也一直未能被UFC签下。直到去年夏季,属于赫尔伯特的时机才真正到来,他在第3季“周二挑战者”中首回合降服战胜了达里克-明纳(Darrick Minner),终于将UFC合用拿到了手中。而在八角笼内,赫尔伯特的表现更加令人侧目,他不仅连续终结了内特-兰德维尔(Nate Landwehr)和老将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两场胜绩更是总共用时不到4分钟,这也让他轻松登上了上半年最佳初来者榜首的位置。(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