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接班人展望冬奥 盼取优异成绩用汉语采访

金妍儿接班人展望冬奥 盼取优异成绩用汉语采访
2022年01月26日 19:45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被誉为“金妍儿接班人”的韩国花样滑冰选手刘永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首次冬奥之旅希望能发挥出水平,如果取得优异成绩,希望自己能够用汉语发表获奖感言。

  刘永是韩国冬奥代表团63名运动员中的一员,她将迎来个人的首次冬奥会之旅,这位小姑娘非常激动,又十分期待。

  刘永被誉为“金妍儿接班人”,但从目前的实力来看,相比金妍儿还有很大距离。本月初落幕的韩国选拔赛中,刘永以221.49分获得冠军,加上首轮的成绩,她总分达到430.08分,总成绩第一,拿到北京冬奥会资格。

  纵观北京冬奥会女单阵容,俄罗斯奥委会队实力最强,三位选手瓦利耶娃、谢尔巴科娃以及特鲁索娃都具备夺金实力。刘永坦言,如果取得优异成绩,希望自己能用汉语发表获奖感言。(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