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娃为表演提前去日本 呼吁珍惜重要的人

梅德韦杰娃为表演提前去日本 呼吁珍惜重要的人
2020年04月02日 08:14 新浪体育

  前世界花样滑冰“女王”梅德韦杰娃做出了一个决定,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将为了今年6月的《美少女战士》冰上表演提前前往日本。

梅德韦杰娃梅德韦杰娃

  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的背景是在多伦多机场,她穿着运动服,戴着口罩,推着行李,手里拿着一个玩偶。梅德韦杰娃表示:“从美国回到加拿大后,我已经在家里进行完了隔离。”她说道:“我在家里待了超过2个星期的时间。加拿大的冰场和体育馆都已经关闭,没有进行任何活动。”

  她表示:“众所周知,今年6月《美少女战士》冰上表演将在日本进行。加拿大和日本的边境已经无限期关闭,团队和我决定提前从加拿大前往日本。”

  梅德韦杰娃现在在加拿大训练,因为疫情,2019-2020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她前段时间一直在准备《美少女战士》冰上表演,日本滑冰爱好者对这次表演很期待。

  从4月3日开始,日本政府将把拒绝入境的国家扩大为73个,进一步加强对疫情的防护性措施。为了避免无法入境的最坏情况,梅德韦杰娃决定提前前往日本。来到日本后的两个星期时间里,梅德韦娃夫会被要求进行隔离。

  梅德韦杰娃在日本的人气很高。她表示:“一切顺利。我爱大家,大家也请小心。珍惜自己和身边最重要的人。”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