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全锦赛首日开战 王子露获全能资格赛第一

艺术体操全锦赛首日开战 王子露获全能资格赛第一
2023年05月12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2023年艺术体操全锦赛展开首日争夺。在成年个人资格赛中,陕西队的王子露在圈、球、棒、带4项中均排在首位,并以总分90.80分获得成年组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一。

  2023年艺术体操全锦赛于5月11-15日在成都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由于本次比赛是杭州亚运会个人项目的第一次选拔赛,因此,共有包括国家集训队在内的15支队伍、超过170名运动员参加。

  赛事共设置成年组和少年组2个组别,每个组别都分别设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根据赛程,11、12日进行的是资格赛,13、14日进行全能赛,14、15日进行单项决赛。

  首日比赛分别进行了少年组集体5绳、5球,少年组个人徒手、绳,成年组个人圈、球、棒、带的资格赛。在成年个人资格赛中,陕西队的王子露在圈、球、棒、带4项中,分别以29.80分、30.10分、30.90分、29.20分排在首位,并以总分90.80分排名成年组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一。山西队的赵雅婷和河北队的栗慧琳,分别以88.55分和84.20分排在个人全能资格赛的第二和第三位。

  排名个人全能资格赛前18位的选手晋级个人全能决赛,各单项资格赛排名前8的选手晋级单项决赛。

  另外,四川队以256.25分获得成年个人团体奖第一名,河北队、陕西队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是256.10分、250.05分。排名4-6位的队伍分别是浙江队、山西队、辽宁金满星队。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