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世界杯继续进行 英德组合双人项目各得一冠

跳水世界杯继续进行 英德组合双人项目各得一冠
2021年05月02日 21: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晚,在日本东京进行的2021年跳水世界杯暨奥运资格赛,结束了男子双人三米板和女子双人十米台两个项目的决赛,英国组合拉夫尔/古德菲洛以440.94分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加拿大组合麦凯/本菲托以305.94分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中国选手没有报名参加这两个项目争夺。

  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英国组合和德国组合豪斯汀/鲁迪格争夺激烈,在第三轮之后英国组合确立微弱领先优势,并一路保持到最后。拉尔夫/古德菲洛以440.94分获得冠军,豪斯汀/鲁迪格433.92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施雷克赫/库茨涅佐夫以415.86分获得第三。

  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同样是细局争夺,加拿大组合麦凯/本菲托和英国组合图尔森/艾登-陈拼到最后一轮分出胜负。麦凯/本菲托305.94分夺冠,图尔森/艾登-陈302.88分获得亚军,德国组合彭泽尔/瓦森292.86分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