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冰壶2月5日飞往北京 金恩静目标夺牌

韩国女子冰壶2月5日飞往北京 金恩静目标夺牌
2022年01月26日 12:35 新浪体育
韩国女子冰壶队韩国女子冰壶队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在即,各支队伍将于近期陆续抵达北京。韩国女子冰壶队计划于2月5日飞抵北京,主将金恩静的目标是拿到一枚奖牌。目前,韩国女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冲刺备战。

  韩国女子冰壶队在平昌冬奥周期迅速崛起,金恩静队长时间在加拿大外训,不仅与当地俱乐部打比赛,还参加巡回赛、大满贯等比赛,整支队伍实现蜕变,跻身到世界一流行列。

  2018年平昌冬奥会,金恩静领衔的韩国女队连胜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加拿大和瑞士队,最终闯进决赛,输给了瑞典哈塞尔伯格队,获得银牌,创造韩国冰壶在冬奥会的最好成绩。

  北京冬奥周期,金恩静经历了内部矛盾、产子等事件,一度心灰意冷想淡出,但最终还是如愿获得奥运席位,她很珍惜北京冬奥会的比赛,期待拿到一枚奖牌。(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