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灿赛前肋骨骨折:不得已做出推迟比赛的痛苦决定

徐灿赛前肋骨骨折:不得已做出推迟比赛的痛苦决定
2022年05月03日 17:14 新浪体育

  昨日晚上,中国前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在个人微博宣布,由于训练中受伤,将无法参加原定5月21日对阵墨西哥选手贝尼特斯的比赛。

  徐灿在个人微博中写道:非常艰难的告诉大家,在赛前的实战对抗中,我受伤了,肋骨骨折问题导致我将有几周时间无法训练,不得已做出推迟比赛的痛苦决定。

  感谢我的医疗团队,他们为我提供了最好的建议和康复计划,我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会以最快速度回到训练场。感谢@PROBOX_TV 和我的对手布兰顿•贝尼特斯对我的祝福,向你们的体育精神致敬。

  推迟比赛对所有人都是一个严重的困扰,我一定会在7月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向所有关心我的拳迷深深致歉,你们已经等待了太久。请相信,伤痛不会让我沉沦,只会让我更渴望胜利。徐灿,永远为你们而战。

  (动感超人)

徐灿贝尼特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