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徐灿首败:太冤了 因裁判的错误丢了“一血”

揭秘徐灿首败:太冤了 因裁判的错误丢了“一血”
2020年04月09日 15:43 新浪体育综合
赛后宣判瞬间赛后宣判瞬间

  2014年夏天,在日本赢了一场漂亮的客场仗后,徐灿却在老家昆明的比赛中第一次输拳了。他在4回合的战斗中,败给了比自己大一个级别的印度选手苟亚特。

  比赛结果宣布,徐灿以分期判定输掉了这场比赛。但台下的人都觉得很奇怪,徐灿明明是赢了对手。

  赛后查询比赛的打分表发现,一个裁判竟然弄错了红蓝角,把应该支持徐灿的比赛分数给了对手,实在是天大冤屈。

  这是因为,在国内职业拳击一般以红角为尊,主场选手在红侧,而蓝角则是客场选手;到了国外,则反过来是蓝角为尊。

  结果,徐灿就这么很不走运地遭遇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场败绩。赛后,徐灿一脸不爽地离开拳台。

  多年以后回忆起这场比赛,徐灿表示当时还非常耿耿于怀。但六年过去了,已经是世界拳王的徐灿,已经不会在意这场比赛的结果了。毕竟,比起抱怨过去的“黑哨”,不如努力走好当下的每一步。

  M23战队

徐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