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灿:我还是男粉丝多 上综艺的事100%听公司安排

徐灿:我还是男粉丝多 上综艺的事100%听公司安排
2019年12月23日 16:42 新浪体育
徐灿 徐灿

  2019年12月23日,由微博与新浪体育共同主办的“体育星势力2019星途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星光视界中心闪耀开启!刚刚卫冕了WBA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徐灿也受邀到场,接受了新浪体育记者的专访:

  新浪体育:今年1月26号你第一次拿冠军是在美国,11月23日的卫冕也是在美国,这次回来之后有什么不同吗?

  徐灿:说实话除了一些活动……因为我自己不太关注外界的声音,我从来不看这些,我回来还是照常的训练、照常的生活,只不过活动增加了。

  新浪体育:但是我看你微博的粉丝增加了很多。

  徐灿:对这也是一个增加,喜欢我的人也多了,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其他太多的感受。

  新浪体育:喜欢你的女孩子更多了,是吗?

  徐灿:不能够这样说,喜欢我的拳迷朋友更多了。

  新浪体育:拳迷里面包括女粉丝和男粉丝,是吧?

  徐灿:都有。

  新浪体育:找你合影的女粉丝还是男粉丝多?

  徐灿:其实还是男的多一些,一般都是男粉丝,喜欢我的男女都有,但是更多的是男生接触拳击的更多、来拳馆训练的。

  新浪体育:你现在有没有来找你踢馆的,说我想要和徐灿来打一回合的。

  徐灿:那倒没有。

  新浪体育:其他的像有练武术的,不如来一个学武术的想要来和你对练一下?

  徐灿: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反正我是不知道这个事情?

  新浪体育:在印地奥卫冕之后,你回应了IBF的世界拳王乔什,,那边有什么反馈吗?

  徐灿:我不知道,我直接就说过,我一般都只关心我的训练,比赛时间对手都是公司安排,因为他(乔什)先向我叫板的,所以我就对他进行一次回应,他是一个非常强的冠军,我也非常的想和高水平的选手打。

  新浪体育:其实有不同的4个组织的,另外还有3个组织,除了乔什外,也许可以和另外2个组织选手来对战?你对另外2个组织怎么看?

  徐灿:这个都好说,我更注重于有竞争力的比赛,我觉得有实力的话,打起来会非常好看。

  新浪体育:在微博上,我知道你还做了抽奖,在微博上和粉丝的互动,他们问你什么最多?你会在微博上分享一些自己打拳的经历,粉丝和你们的互动怎么样的情况最多?

  徐灿:什么样的情况?

  新浪体育:就是你什么情况下会回复粉丝关于他们对你的问题。

  徐灿:首先还是一些专业性的问题吧,怎么练啊?怎么增强自己的实力啊?这些是很常见的问题。还有第二个就是考试或者需要鼓励的,大概就是这样。

  新浪体育:好像你成为城隍庙、土地爷了,考试前想要你来给他们鼓励。

  徐灿:这是互相的嘛,他们鼓励我,我鼓励他们。

  新浪体育:我们知道12月31日,你的师弟乌兰会去日本挑战田中恒成,我知道你也会去看他比赛。他是打客场,而且是挑战现役世界拳王本级别最强,你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给我们分析一下。

  徐灿: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我觉得这一场挑战是非常大的。对手是顶级的,而且还是在日本,在对方的主场,肯定会非常困难。

  新浪体育:关于这场比赛你和他聊过吗?

  徐灿:聊过,我不太跟他聊比赛的事情,我会跟他聊怎么去面对这场比赛,我能够感受到他所感受到的压力,所以说尽量去开导他。

  新浪体育:我看你在微博上也分享过他的训练,我也去看过他的训练,我觉得乌兰和佩德罗教练的配合没有感觉上那么好,有一些动作他对佩德罗讲得反应不过来,这两天你开始给他做一些示范后好了一点。你会给他们之间做一些什么样的桥梁作用呢?

  徐灿:因为他们两个(佩德罗和乌兰)也是第一次交流,包括我第一次去休斯敦打世界战前,也是和佩德罗磨合了很久的。因为教练的口音比较重,但是我可能听得会更清晰一点,所以说还是需要时间,但是现阶段已经磨合得非常不错了。包括我也跟他做一些对应的练习。现在对教练的认识已经非常清晰了。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因为公司感觉还是希望能够提升你更多的知名度,但是感觉到你不跨界,这个知名度就提升不起来一样。如果说给你安排一个有意思的综艺节目或者说一个电影的话,你会去参加吗?

  徐灿:我觉得这个事情,我是100%的听从公司的安排,我觉得公司首先是会为我的训练和比赛着想,所以我从来不去操心这个事情。

  新浪体育:听说你的父母之前也来北京了,本来你还想带他们去看《星球大战》,后来怎么没去呢?

  徐灿:因为他们看不懂。

  新浪体育:所以就挑了《叶问》,是吧?

  徐灿:因为是周六,本来想要带他们去颐和园转一下,但是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我那两天腰不太舒服,他们也不想让我多走动,所以最后就去看电影了。他们也没有什么去玩的兴趣,主要是很久没有见我了,到北京来就是来看我的,一家人在一起就好。

  (新体)

徐灿拳击拳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