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凡尘组合横扫日本强敌 率先闯入女双决赛

世锦赛-凡尘组合横扫日本强敌 率先闯入女双决赛
2022年08月27日 11:26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一场女双半决赛,陈清晨/贾一凡获胜闯入决赛。在与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的交锋中,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取胜晋级。

  陈清晨/贾一凡是本届世锦赛的头号种子,也是卫冕冠军,她们在晋级四强的道路上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四分之一决赛战胜泰国组合,她们表现出极佳的状态。陈清晨/贾一凡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之前交手过8次,凡尘组合6胜2负占据优势,去年世锦赛半决赛她们就曾淘汰日本组合。

  开赛后陈清晨/贾一凡就打得很主动,她们迅速取得领先。在比分变为5比4后凡尘组合力拼网前,她们在连贯速度上明显快于日本组合,连得4分拉开领跑。比分落后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努力追至11比13,陈清晨/贾一凡冷静应对,还击2分稳住局势。这之后陈清晨/贾一凡保持攻击性,她们扩大优势以21比13先声夺人。

  第二局陈清晨/贾一凡曾开局落后,但她们并不急躁,把握机会连拿5分反超。日本组合还击1分,陈清晨/贾一凡继续给对手施压,她们又得5分以11比4进入间歇。回到场上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试图反攻,但陈清晨/贾一凡牢牢控制局势,没有给对手反败为胜的机会,21比14,她们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进入决赛。

  凡尘组合将在决赛里对阵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这对韩国组合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2比1(21比16、19比21、25比23)险胜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