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决胜局痛失领先 1比2不敌金廷无缘男单八强

石宇奇决胜局痛失领先 1比2不敌金廷无缘男单八强
2022年08月25日 18:07 新浪体育
石宇奇石宇奇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石宇奇遗憾出局。在与印尼一哥金廷的交锋中,石宇奇没能保住决胜局领先,他以1比2不敌金廷被淘汰。

  国羽这一次在男单拿到三个参赛名额,其中一个属于石宇奇,他是收到了世界羽联的参赛邀请,中国羽协考虑再三后决定让石宇奇解禁参赛。前两轮石宇奇的发挥不错,连续获胜晋级。第三轮石宇奇遇到印尼一哥金廷,两人此前交手过6次,石宇奇全部获胜。

  首局开始后金廷打得很主动,他在3比2领先时连续得分拉开领跑。石宇奇曾努力缩小差距,但金廷及时还击保持领先。在比分变为16比11后,金廷连得5分以21比11先胜一局。

  金廷在第二局以3比1领先,石宇奇迅速回敬5分反超。之后的比赛金廷曾两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石宇奇都及时还击保持领先位置。此后石宇奇没有给金廷反扑的机会,他以21比13扳回一局。

  决胜局石宇奇曾以5比2领先,金廷给予还击,利用两波小高潮实现反超,他以11比7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金廷又拿2分扩大优势,石宇奇非常顽强,连续通过进攻得分,连赢8分以15比13反超。两人之后交替得分,石宇奇在18比15领先后失误增多,金廷趁机反攻,他连得6分以21比18逆转赢下决胜局,以2比1击败石宇奇进入八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