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C罗恨之入骨?朗尼克接连建议切尔西拜仁不要签

对C罗恨之入骨?朗尼克接连建议切尔西拜仁不要签
2022年08月25日 07:43 新浪体育

  来自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朗尼克建议拜仁方面不要签下C罗,而此前还有报道称,朗尼克也建议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不要签下C罗。

  朗尼克上赛季担任曼联的临时主帅,他和C罗的关系并不好,据说冬季转会市场就曾建议曼联将C罗送走,但俱乐部高层没有理会他的请求。

  今夏C罗想要离开曼联,而切尔西老板伯利非常希望引进C罗,甚至和C罗的经纪人达成了初步协议,然而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拒绝了C罗。

  据悉,朗尼克给图赫尔提供了有关C罗的负面信息,这导致图赫尔放弃了引进C罗。图赫尔非常敬重朗尼克,因为朗尼克给了他在斯图加特青年队执教的机会,他因此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朗尼克给图赫尔的建议被认为其了关键作用。

  《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俱乐部也向朗尼克征询了意见,询问了C罗在更衣室的情况。结果朗尼克告诉他们,C罗和队长马奎尔以及另一位本土球星拉什福德有长期的争吵,这影响了更衣室的氛围。

  朗尼克的建议,加上其他的原因,比如拜仁进攻线人才众多,让拜仁放弃了引进C罗的打算。

  有球迷表示,虽然朗尼克在曼联带队成绩不佳,但他在德国足球界还是有很大影响力,C罗看来是得罪他了,这也导致一大堆俱乐部对他关闭了大门。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