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018年以来已在转会市场获5.8亿 C罗身价最高

皇马2018年以来已在转会市场获5.8亿 C罗身价最高
2022年08月24日 22:30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从2018年C罗以1.17亿欧元的价格离开皇马起,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获得了5.84亿欧元。

  卡塞米罗的离开,让皇马获得了72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还有1300万欧元的浮动款项。

  这些年,皇马似乎成为了一家卖人的俱乐部。除了前面提到的C罗、卡塞米罗,还有多位球员的卖出价格超过了4000万欧元,其中科瓦契奇是4500万欧元,阿什拉夫4300万欧元,瓦拉内40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出售或者外租的31位球员中,只有C罗、瓦拉内和卡塞米罗是无可争议的主力,这证明皇马出售球员,却没有让球队伤筋动骨。

  而且不少球员离开皇马后也都受益了,比如厄德高(3500万欧)、特奥·埃尔南德斯(2150万欧)、略伦特(3000万欧),都在新球队发挥了作用。

  最近4年,皇马外租了13位球员,大部分的租借费用都在200万欧以上。

  今夏皇马还可能卖掉奥德里奥索拉、阿森西奥和马里亚诺,他们也能为球队带来转会费。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