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何冰娇浪费4个赛点 被马林逆转无缘女单8强

世锦赛何冰娇浪费4个赛点 被马林逆转无缘女单8强
2022年08月25日 12:28 新浪体育
何冰娇何冰娇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何冰娇遗憾无缘八强。在与西班牙名将马林的交锋里,何冰娇决胜局4个赛点没有拿下,她被马林翻盘以1比2落败出局。

  何冰娇今年年初战绩不错,但是在东南亚的几站赛事成绩不算理想,本届世锦赛她期待有更好的发挥。马林伤愈后在国际赛场上亮相不多,这届世锦赛是她一个回归战。两位球员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过7次,何冰娇1胜6负处于下风。

  开场后何冰娇就打得很积极,她迅速拉开领跑。马林毫不示弱,在3比7落后时连得5分反超。失去领先的何冰娇并不急躁,在8比10落后时还击4分夺回领先权。这之后的比赛何冰娇保持进攻威力,她抵挡住马林的多次冲击,以21比16先下一城。

  第二局马林先得3分领跑,何冰娇立即回应4分反超。在5平后何冰娇再次发力,连取4分又拉开比分。在局内间歇回到场上后马林掀起反扑攻势,连得4分反超。何冰娇追成13平,马林又打出两波得分高潮,以21比15扳回一城。

  马林在决胜局以3比1开局,何冰娇掀起反攻回敬6分反超。马林追回2分,何冰娇立即还击再次拉开。比分落后的马林非常顽强,她在10比14落后时连追3分迫近,何冰娇立即回敬3分再次拉开。马林再次反攻,何冰娇又及时还击以20比16拿到赛点。可惜的是,何冰娇4个赛点都没有把握住,马林连追6分以22比20逆转赢下决胜局,她以2比1淘汰何冰娇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