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杜玥/李汶妹无缘八强 两局不敌前世界冠军

世锦赛杜玥/李汶妹无缘八强 两局不敌前世界冠军
2022年08月25日 12:06 新浪体育
杜玥/李汶妹杜玥/李汶妹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杜玥/李汶妹止步第三轮。在与前世界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的交锋中,杜玥/李汶妹以0比2(13比21、9比21)落败被淘汰。

  杜玥/李汶妹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之前从没有交过手。开场后日本组合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们在网前拼得很凶,以8比2领先开局。杜玥/李汶妹连追3分迫近,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迅速还击保持领先。之后的比赛杜玥/李汶妹试图反攻,但日本组合总能及时还击保持着领先,21比13,她们赢下首局。

  第二局杜玥/李汶妹曾以2比0、5比3领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还击7分以10比5反超。杜玥/李汶妹努力追分,曾把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她们无法更进一步。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在12比9后一口气连得9分,以21比9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杜玥/李汶妹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