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锦赛石宇奇救局点得开门红 3号种子一轮游

羽球世锦赛石宇奇救局点得开门红 3号种子一轮游
2022年08月22日 20:10 新浪体育
石宇奇石宇奇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启幕,中国男单首日拿到开门红,石宇奇、陆光祖和赵俊鹏均顺利晋级。

  本次世锦赛解禁复出的石宇奇迎来首秀,虽然首局有些慢热,但他后程发力挽救赛点以22比20逆转拿下。第二局石宇奇完全压制住阿塞拜疆的德维卡约,他迅速拉开领跑,以21比10轻松赢下这一局,他以2比0淘汰德维卡约晋级。

  陆光祖在首轮遇到不少麻烦,他和英国的彭特激战三局,最终陆光祖在决胜局拉开比分早早确立胜局,他耗时1小时1分钟以2比1(21比9、13比21、21比14)击败英国的彭特。赵俊鹏是国羽男单三人中最轻松的一个,由于尼日利亚对手奥佩约里弃权退赛,赵俊鹏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其他男单首轮比赛里,阿塞尔森、桃田贤斗、李梓嘉、金廷等世界名将纷纷获胜晋级,一大冷门是3号种子丹麦的安东森被淘汰,他以0比2(15比21、19比21)输给日本的西本拳太。另一位出局的种子球员是13号种子日本的常山干太,他以1比2(21比13、16比21、13比21)输给泰国的塔玛辛。

  第二轮里石宇奇对阵11号种子丹麦的格姆克,陆光祖将遭遇15号种子中国台北的王子维。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