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羽球赛王祉怡激战三局惜败给辛杜 屈居女单亚军

新羽球赛王祉怡激战三局惜败给辛杜 屈居女单亚军
2022年07月17日 14:13 新浪体育
王祉怡王祉怡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决赛,中国队拿到一个亚军。王祉怡在决赛里以1比2不敌印度名将辛杜屈居亚军,辛杜夺得冠军。

  王祉怡和辛杜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过1次,今年的全英公开赛辛杜2比0击败王祉怡。近段时间王祉怡在多项赛事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最需要的就是在面对世界高手时有更好的战绩。

  首局开始后王祉怡主动失误较多,辛杜迅速拉开领跑,她以13比2开局。大比分落后的王祉怡没有多做抵抗,辛杜以2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王祉怡更换场地后打得更主动,她的控球做得更好,换到顺风场的辛杜失误开始多起来,王祉怡先拿6分领先。之后的比赛王祉怡保持大比分领先,她以21比11扳回一城。

  决胜局开始后两人多次战平,辛杜在5平后连拿3分拉开。王祉怡追回1分,辛杜还击3分以11比6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王祉怡立即反攻,一度追至11比12,可惜这时她没能咬住比分,辛杜加强进攻连得3分重新拉开。王祉怡虽努力反攻,但辛杜通过主动进攻施压保持领先,她以21比15再下一城,以2比1击败王祉怡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