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复赛战东道主困难重重 对方必须取胜

中国男篮复赛战东道主困难重重 对方必须取胜
2022年07月16日 2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22年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继续在印尼雅加达进行,中国男篮95-80击败中国台北,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将在复赛中对阵印度尼西亚队。

  复赛对手印度尼西亚队是本届亚洲杯的东道主,也是2023年世界杯的三个东道主之一,由于世界排名较低,FIBA规定印尼必须打进本届亚洲杯的八强,才能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也就是说,如果在后天的比赛中输给中国队,印尼将无缘参加自己主办的2023年世界杯。

  虽然两队纸面实力有差距,但是考虑到这场比赛对于印尼有重大的意义,届时中国男篮恐怕不会很轻松,甚至不排除遭遇一些意外的干扰。

  在与巴林的比赛中,赵睿和孙铭徽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以及自己的不冷静,在上半场就双双被罚下场,导致那场比赛中国队非常被动。接下来复赛对阵印尼,中国队球员在场上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有尺度的和裁判沟通,只要按部就班地打好自己的战术,不要被对手和场外因素影响自己的情绪,相信中国队一定能够顺利战胜印尼打进八强。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