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羽球赛中国队喜忧参半 王祉怡与辛杜争女单冠军

新羽球赛中国队喜忧参半 王祉怡与辛杜争女单冠军
2022年07月16日 19:41 新浪体育
王祉怡王祉怡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进行单打半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王祉怡轻松赢球闯入女单决赛,赵俊鹏浪费了4个局点被对手逆转,他以0比2落败无缘男单决赛。

  男单半决赛里赵俊鹏迎战奈良岡功大,这是两人首次在世界羽联赛事交锋。首局开始后不久赵俊鹏迅速领跑,一度以12比6领先。奈良岡功大掀起反攻,连追7分实现反超。赵俊鹏扳平后,奈良岡功大掀起新一波攻势再次拉开,他以21比18先声夺人。

  第二局奈良岡功大迅速领跑,赵俊鹏很快追平。13平后赵俊鹏连续得分领跑,他以20比18率先拿到局点。可惜赵俊鹏没有把握住机会,奈良岡功大连得3分反超拿到赛点。赵俊鹏临危不乱,化解危机追平,之后他又两次浪费局点机会,在23平后奈良岡功大连赢2分以25比23再胜一局,他以2比0淘汰赵俊鹏进入决赛。

  王祉怡在女单半决赛对阵日本的大堀彩,两人此前三次交锋都是大堀彩获胜。比赛开始后大堀彩很快以5比2领先,王祉怡并不慌张,她注意用落点来调动对手,在4比7落后时连得10分实现反超。大堀彩曾追回4分,但王祉怡迅速还击稳住局势,她以21比14先胜一局。

  第二局的3平后王祉怡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大堀彩之后试图反攻,但王祉怡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攻机会,21比14,她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进入决赛。

  王祉怡将在决赛里迎战印度名将辛杜,辛杜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2比0(21比15、21比7)击败日本的川上纱惠奈。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