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将被交易至湖人 马刺介入愿接盘威少合同

欧文将被交易至湖人 马刺介入愿接盘威少合同
2022年07月16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一直有意篮网球员凯里-欧文,不过他们能够能够给出的筹码并没有满足对方的要求。目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接近加入第三方,可能介入这笔交易。

  为了能够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送走,湖人队需要寻找第三支球队来接纳威少下个赛季4700万的合同。

  马刺队在将德章泰-穆雷送走之后,他们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Spurs Talk》记者LJ-Ellis透露,马刺队正在积极寻求利用薪金空间来换取选秀权,在交易市场上他们希望通过收购一枚大牌球星而获得丰厚回报。

  “多个消息人士透露,有关欧文和威少的交易即将发生,其中威少将来到马刺队。另外有消息人士称,马刺队希望通过接收威少的同时,从湖人队得到一个未来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Ellis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