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羽球赛黄鸭苦战获胜挺进四强 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新羽球赛黄鸭苦战获胜挺进四强 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2022年07月15日 19:21 新浪体育
王懿律/黄东萍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女双和混双各拿到两个四强席位,在男双项目则全军覆没。

  何济霆/周昊东没能延续上一轮的好状态,他们经过55分钟激战以1比2(14比21、21比17、11比21)不敌印尼的卡南多/马瑟恩。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国羽的三对组合有两对获胜晋级。6号种子杜玥/李汶妹很好地控制住2号种子泰国的基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她们以2比0(22比20、21比17)获胜晋级。张殊贤/郑雨和印尼的库苏玛/普拉蒂维苦战1小时4分钟打满三局,最终张殊贤/郑雨以2比1(21比16、18比21、21比11)险胜。

  4号种子刘玄炫/夏玉婷一直处于下风,她们以15比21、12比21连丢两局不敌泰国的帕维萨姆普兰/苏帕吉拉库尔。

  半决赛里,张殊贤/郑雨和杜玥/李汶妹将同室操戈,拉哈尤/拉马汉迪将迎战帕维萨姆普兰/苏帕吉拉库尔。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王懿律/黄东萍经过三局较量以2比1(21比12、19比21、21比17)力克6号种子德国的拉姆斯弗斯/洛豪。郭新娃/张殊贤以2比0(21比16、21比14)淘汰马来西亚的许邦荣/杜依蔚。半决赛里,两对中国组合将上演德比战。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