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羽赛女单四强中国占三 陈雨菲何冰娇携手晋级

德羽赛女单四强中国占三 陈雨菲何冰娇携手晋级
2022年03月11日 22:30 新浪体育
陈雨菲陈雨菲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单表现抢眼,有三人闯入四强。陈雨菲、张艺曼都是2比0获胜晋级,何冰娇受益对手退赛直接进入四强。

  3号种子陈雨菲遇到德国的李怡逢,陈雨菲首局迅速占据主动,她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李怡逢打得很顽强,但陈雨菲完全掌控局势,她保持领先以21比16锦上添花,她以2比0获胜晋级。

  张艺曼和日本的高桥沙也加相遇,上一轮高桥沙也加爆冷淘汰戴资颖。这场比赛里张艺曼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反扑,她以21比19先胜一局。第二局张艺曼又是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她以21比19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淘汰高桥沙也加。

  由于泰国名将因达农退赛,何冰娇直接晋级四强。半决赛里陈雨菲和张艺曼同室操戈。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