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欧文场上相遇零交流 关系已糟糕到这地步

哈登欧文场上相遇零交流 关系已糟糕到这地步
2022年03月11日 11:27 新浪体育

  万众瞩目的一场比赛结束了,篮网客场大胜76人,詹姆斯-哈登大失水准,而他跟前队友欧文并没太多交流,这也许是当初哈登离开的原因。

  这场比赛巨星云集。杜兰特和恩比德几次对位,互爆对手,谁也防不住谁。而在对抗时,双方还几次有过言语冲突。当然,这都属于常规操作,大家都是巨星,谁在场上还没点脾气了,赛后大家一笑泯恩仇。

  像杜兰特和恩比德这种才是常态,在场上相爱相杀,双方其实并没什么矛盾,只是各为其主。

  哈登和欧文则走了两相极端,两人看起来“相敬如宾”,在场上没有拌嘴,也没有交流,好象是个陌生人。

  这才是最可怕的。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

  这也难怪,说到底还得怪欧文。因为他不注射疫苗,不能打主场的比赛,让篮网本赛季的计划完全落空。哈登也是在失望之余,才会选择离开。

  哈登真实不喜欢欧文,而欧文肯定也有同感,两人对位时,虽然嘴里不说话,可能心里都在暗骂“SB”。

  两人已经分手,除非在季后赛碰面,否则没太多交手的机会。真有那么一天,也会在场上见真章,打嘴仗都是徒劳的。他们的关系,已经过了会吵架拌嘴的地步。沉默就是最强态度。(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