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羽联感慨丹麦赛很特别 对亚洲巡回赛充满信心

世羽联感慨丹麦赛很特别 对亚洲巡回赛充满信心
2020年10月22日 15:18 新浪体育

  从第一天开始的谨慎中抱著乐观,到最后一天完成办赛,2020年丹麦羽球公开赛留下太多太多印记,所以参与的人,都享受了一趟别开生面的学习旅程。

  世界羽球联合会和丹麦羽协皆以谨慎态度应对每一位参与者和跟随著,而他们都理解和包容,因为,万一在这段期间哪怕出现一次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检测阳性,那么近几个月的努力和筹备,都会付诸东流。

  作为世界羽联旗帜下的“泡泡赛事”,丹麦公开赛是3月全英公开赛后的第一个国际羽球赛。

  赛事期间,一个彩色“泡沫”编码分给每一个球员,这是作为确保他们不会涉及任何一丝风险的一道屏蔽,事实上,这也是羽球比赛史上第一次有这样的设置。

  丹麦公开赛周日结束后,说明这样的设置很有效,这一道屏蔽做得很精致和细致,也彰显作为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的一站,丹麦公开赛不容许任何妥协和松散。

  这一路上的努力,丹麦羽协值得赞许,他们都做了所有必须的程序和步骤,确保每一个参与者的安全和健康。

  赛场上,尽管许多名将临时退出或没有报名参赛,但还是有不少名将给力,信手拈来有周天成、安德斯安顿申、斯里坎、奥原希望、卡罗琳娜马琳、李文珊、张蓓雯、埃利斯、朗格里奇、克里斯安库、嘉比莉,还有福岛由纪与广田彩花,以及永原和可那与松本麻佑等。

  他们都清晰清楚:对彼此来说,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这次的丹麦公开赛是多么的重要和珍贵。

  周天成就说了:“我觉得来参加这个比赛是很重要的,明年是奥运会年,因此我要打高水平的比赛,我也感谢所有促成这个比赛好让我们成功参与的人士。”

  夺得女单冠军的奥原希望,也向赛事所有工作人员致谢。“我很感恩可以参加这次的丹麦公开赛,感谢背后举办这个比赛的每一个人,过去几个月,我的日常生活出现了混淆,每天尽是训练,但我也渴望打比赛,这次我感觉很特别。”

  现在,人人都把下一个焦点,聚焦在1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洲巡回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