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内部赛陈炳橓/吴柳莹获亚军 谢抒芽女单封后

大马内部赛陈炳橓/吴柳莹获亚军 谢抒芽女单封后
2020年08月16日 19:48 新浪体育

  大马羽协内部邀请赛今天上演决赛对决,率先上演的女单决赛,谢抒芽耗时42分钟,以21比16、25比23击败温琦煊夺得女单冠军,带走5000令吉的奖金。温琦煊则有2500令吉入账。

  谢抒芽赛后说:“其实我今天脚踝感觉有点痛,我昨早训练时不小心弄伤了,虽然不很严重,但还是感觉有点痛。我只想着要赢下第二局,我不想被拖进决胜局,以免加重我伤势。很高兴我克服了,并赢得比赛,我挺满意自己的表现。”

  随后的女双决赛,邹美君与李明晏则以21比14、21比17击败陈康乐与蒂娜。

  邹美君与李明晏赛后都异口同声认为,不同于周四小组赛打足3局,今天以直落两局落败的年轻队友今天可能没有发挥出最好。

  李明晏说:“我们在小组赛时还有打到三局,但这次直落两局,我希望年轻队友能给予更大的挑战,而不是未打就先认输。我希望她们能再给挑战,学习并再进步。”

  邹美君说:“其实她们也有给我们对抗,但和小组赛相比,今天她们的斗志看起来没那么强。可能今天我们也给了她们更大的压力,但可以看到这两场比赛是有差别。”

  混双决赛,陈健铭与赖沛君在以21比10拿下首局后,次局16比20落后时,接连挽救4个局点,连拿6分后以22比20反败为胜,击败陈炳橓与吴柳莹。

  赖沛君说:“其实我们在场内的时候,根本没留意到我们落后多少。虽然这只是内部赛,但能赢得冠军的感觉还是很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