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名将陈炳顺总决赛期间患上面瘫 无奈三连败

大马名将陈炳顺总决赛期间患上面瘫 无奈三连败
2019年12月14日 19:11 新浪体育
陈炳顺发视频告知球迷自己病情 陈炳顺发视频告知球迷自己病情

  马来西亚里约奥运会混双亚军陈炳顺在2019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中由于面对健康严重的问题,无奈吞下三连败。

  陈炳顺与吴柳莹昨日在混双A组赛中以直落两局10比21、8比21输给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而吞下三连败。

  陈炳顺随后在个人的官方脸书上录视频解释自己最新的病情,他在视频中表示,他是到广州参加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才碰上这种健康的问题。

  他解释自己是患上“面瘫”的病情,将在回去马来西亚后,马上好好治疗。

  他表示,面瘫的问题,影响他在场上拍档吴柳莹的发挥,是导致吞下三连败的主因之一。

  他说,他的脸部会在讲话时,扯住另一边,没有感觉,两只眼睛也不能均衡。

  “在比赛时,汗水也会进入眼睛,无法闭上,感觉非常痛苦。”

  一些陈炳顺的球迷留言表示,陈炳顺的病情可以用中西医两种方式治疗,治愈的机会很大。

  除了输给韩国组合外, 顺莹组合较早时也在前二场混双赛中分别输给王懿律/黄东萍和德查波尔/沙西丽。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