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国羽四强占据九席 有望冲击五个单项冠军

世青赛国羽四强占据九席 有望冲击五个单项冠军
2019年10月12日 11:23 新浪体育
冯彦哲/林芳灵 冯彦哲/林芳灵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9年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国青拿到9个半决赛参赛席位,继续向五个单项冠军发起冲击。

  男单方面,任程鸣21-16 10-21 13-21遭法国的波波夫逆转,李昀泽因为马来西亚对手吴韦邺退赛而直接进四强,半决赛,李昀泽将遭遇波波夫,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泰国神童、卫冕冠军昆拉武特和淘汰了刘亮的印尼选手拉姆利之间进行。

  女单比赛,戴望21-13 21-19完胜中国台北的洪恩慈,周萌21-7 21-11横扫印尼的维德佳佳,两人会师半决赛,锁定一个决赛席位。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在头号种子猜万和7号种子郡司莉子之间进行。

  男双方面,中国三对选手两胜一负,头号种子邸子健/王昶21-14 21-16完胜中国香港组合 高城熙/吕俊玮;4号种子戴恩溢/冯彦哲21-13 21-15轻取马来西亚组合阿里夫/海卡尔,刘德伟/郑训谨则以13-21 15-21不敌日本组合川本拓真/河村翼。半决赛,邸子健/王昶对阵川本拓真/河村翼,戴恩溢/冯彦哲挑战印尼组合卡南多/马汀。

  女双方面,2号种子李怡婧/罗徐敏21-13 21-13横扫印尼组合马马希特/纳迪娅,林芳灵/周芯如18-21 21-13 21-15逆转丹麦组合布斯奇/斯胡尔兹。半决赛,林芳灵/周芯如对阵日本的大泽佳步/铃木阳向,李怡婧/罗徐敏迎战3号种子印尼组合库苏马/普拉蒂维。

  混双比赛,2号种子冯彦哲/林芳灵22-20 21-14战胜中国香港组合高城熙/杨霈霖,蒋振邦/李怡婧挽救3赛点22-20 18-21 23-21险胜日本组合熊谷翔/大竹望月。半决赛,蒋振邦/李怡婧挑战头号种子卡南多/贾米尔,冯彦哲/林芳灵对阵三号种子泰国组合马卡萨希索恩/艾玛莎。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