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接力天团时隔20个月首秀 轻松夺冠进世界前四

中国接力天团时隔20个月首秀 轻松夺冠进世界前四
2021年05月20日 1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2021年“菲普莱杯”田径分区邀请赛武汉站比赛结束了女子4乘100米决赛争夺,中国队第一组合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和葛曼棋,在19年世锦赛之后、时隔20个月首度合体参加正式比赛,她们最终以43秒39的成绩拿下冠军。以国家队组合来计,今年排名第四,仅次于美国队、德国队和荷兰队。

  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和葛曼棋的组合,在本次比赛里以国家队一队身份亮相。19年世锦赛她们以42秒36成绩拿到预赛第三,顺利进入决赛,并且赢得东京奥运会门票。可惜决赛一枪配合失误。

  随后该套班子一直就没有机会合体,直到这次武汉站之前才终于重新组队集训并参赛。她们此前的历史最佳战绩是42秒31,不知道这次的合体,能否重回巅峰期。

  由袁琦琦、黄瑰芬、李贺和李玉婷组成的国家二队,以43秒87获得亚军,福建队45秒39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