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及纽约马拉松赛取消 明年纽马11月7日举行

柏林及纽约马拉松赛取消 明年纽马11月7日举行
2020年06月26日 14: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项拥有悠久历史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柏林马拉松赛、纽约马拉松赛近日相继宣布取消今年的赛事。

  柏林马拉松赛自1974年创办,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赛事取消的状况,但组委会近日无奈宣布今年的柏林马拉松赛和配套赛事无法在原定的9月26日、27日举行,也无法在2020年内举办,只有取消。赛事组委会对已经注册的选手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是将参赛资格顺延至明年,二是选择退回注册报名费用。部分通过赛事组委会合作伙伴和赞助商获得的参赛名额不能顺延明年,只能选择退款。

  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原计划11月1日举行。赛事组织者表示,在和纽约市政府相关部门协调之后,各方都认为疫情依然对运动员、志愿者和现场观众的身体健康构成威胁,因此只能取消今年的比赛,明年的纽约马拉松赛将于2021年11月7日举行。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