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骑师这回High翻天了吧!

【好厉害】骑师这回High翻天了吧!
2020年02月29日 12:59 新浪体育
Clayton Chipperfield后空翻跳马庆祝 Clayton Chipperfield后空翻跳马庆祝

  当大家以为戴图理跳马庆祝已经举世无双,原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或许大家在观赏足球比赛时,偶然都会看到球员在入球后打空翻庆祝,但相信于马背上还是第一次吧?

  骑师Clayton Chipperfield,他是一名于澳纽的跳栏界非常有名跳栏骑师,并曾到美国策骑一段时间,更在当地赢过一级赛。除策骑成绩不俗外,他亦凭后空翻跳马而成名。他有一套非常特别而且高难度的招式,赢马后,他会在马匹身上打后空翻跳下马。Clayton Chipperfield于纽西兰策骑Golden Flare赢马后跳马,其后于美国赢一级赛后亦有表演此项绝技。

  Clayton Chipperfield与韦达及告东尼一样,在策骑生涯完结后就转任练马师。而本周六(29日),他会派出Catalyst出战一级赛澳洲坚尼。 Catalyst以往于纽西兰服役时获得不错的成就,曾胜出一级赛纽西兰二千坚尼。是次挑战澳洲的一级赛,不少马迷亦有向Clayton Chipperfield表示,希望他可在Catalyst 赢马后走到马背上再表演后空翻跳马这绝技。

  (文章来源于香港赛马运动)

骑师赛马空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